close

5/28 Am6:50謝老大、謝媽媽和謝伯伯開車來載我準備前往機場
即將展開3天2夜香港之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旅程

一到機場,超興奮的我們
一定要來個自拍的啊!



進關後,要戴口罩嘍!


到了香港,換搭乘機場快線到我們住的灣仔


Day 1,香港的第一餐:潮苑~正宗潮州粉麵
手打牛肉餅河粉~牛肉餅是脆的喔!


手打魚蛋麵~湯很鮮


檸檬茶~也太好喝了吧!!


店內很熱心的伙計幫我們拍的!
臨走前,老闆知道我們台灣來的,還請我們吃炸魚皮喔!



放完行李後,前往旺角女人街附近逛街!

香港的電車



來香港必吃的咖哩魚丸
(謝老大!你不去演戲可惜了!



樂園:牛肉大王~找這家店找很久


吃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,牛肉丸這麼脆到底怎麼做的呢!!


這碗不便宜,要將近台幣100元!


天后廟


晚餐~蓮香居

入口即化的蓮香霸王鴨

我們是點6人合菜
超豐盛的一桌


餐廳人好多

聽兔子的朋友說
<蓮香居>在香港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
不過這一餐不便宜

多虧了兔子
讓我和謝老大遇到一群有緣的朋友
告訴我們好多資訊


晚餐後前往星光大道


維多利亞港口超漂亮
不過真的很冷,風超大


好幾次我整個快被風吹走

最後和我的偶像~李小龍合影
畫下今天的ending  


(謝老大依舊很逗趣)


Ps.今天的謝老大因為沒吃到甜品而有些失望呢!!
沒關係沒關係!明天補吃嘍!



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:

2009香港~~我來了!!

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一(金鳳茶餐廳)

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二(海洋公園)

香港甜蜜密行Day2之三(翠華餐廳+蘭桂坊+杏花樓+太平山夜景)

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一(港式飲茶~翠園餐廳)

香港甜蜜密行Day3之二(甜品之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